kinki kids09/12/9發行

 總算是把J album聽完了,這張專輯最喜歡的歌是最後一首-「愛について」(about love)

一開始是覺得旋律很簡單樂器很單純有種純淨的美,到瓶子大那裡看了歌詞翻譯(感謝瓶子大!)才發現歌詞寫得很溫暖。

所以...要看歌詞請按此→愛について(キンキだけの世界)

 

愛について

作詞︰紅茉來鈴

作曲︰荻原和樹

 

看到歌詞我也有感而發啊!

只稍微說了句我喉嚨痛耶,就有好多人要我吃飽飽睡好好的...

所以,

在這裡僅代表我的喉嚨向大家說聲謝謝!我的喉嚨愛你們喔~~(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