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讓你光聽前奏或間奏就HIGH翻天的歌有幾首?

我覺得Guns N' Roses是箇中僑楚,SLASH雖然已經離開該團,但絕對是成就該團如此高聲譽的靈魂人物之一!

剛剛朋友MSN上熱情推薦~讚!都HIGH了是不是...XD

 

 

 

velvet revolver-slither

他還推薦了這首給我,是說我覺得這團的主唱真是個小騷包...我找的這影片他沒脫衣服,平常都是裸著上半身很騷的唱歌ㄉ...頒給他最HIGH小騷包主唱獎。

 

 

小騷包是真的很騷啦~但Axl才是瘋狗中的瘋狗啊!

 

朋友為何要在深夜把我搞的都High起來啊!!Axl Rose是我的罩門啊!Guns N' Roses是最愛~Slash是吉他界的神阿!!

 

我個人認為這是經典中的經典,兩大巨星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