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祖名 

10/4/15發行

朋友有天敲我說他被這個人嚇到了。

我想說有什麼好嚇的,阿就房祖名阿~

他之前看康熙的時候發現他會唱歌所以嚇到他了...

 

= =a他會唱歌好嘛!會演戲又會唱歌~

 

不過說實在的我也沒有仔細聽過他的聲音就是了(被毆),所以要不是朋友提起也不會特別聽這張專輯。

睽違六年的最新專輯,首張國語專輯,《亂》。

顧名思義這張專輯有許多不同的風格混雜其中,還算蠻有想法的一張專輯。

 

01. WEIRD ME
02. 若無其事 (緯來韓劇“天使的誘惑 “片尾曲)
03. 迷
04. 忠
05. 累
06. 假動作 (八大韓劇“妻子的誘惑”片頭曲)
07. Nice to Meet You
08. 我的肝
09. 最好的我(合唱:龔芝怡)
10. 兩個人
11. 知己
12. 一路好走 (中版)
13. 別放棄
14. 下次再見
15. 不知不覺
16. 光明行
17. 一路好走(鋼琴版)
18. 一路好走

 

一路好走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歌曲其中之一,當時八八水災的時候香港的賑災晚會他和陳奕迅有一起演唱這首歌。

這首歌是房祖名獻給爺爺的歌曲。

 


一路好走

主唱:房祖名

向前走 別回頭
留著痛你說想走
小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拍拍我的頭說有我已足夠

一路好走
我會記得你的所有 記得曾經擁有
一路好走 想說天空飛去別回頭

向前走 別回頭
留著痛你說想走
小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拍拍我的頭說有我已足夠

一路好走

我會不時對你想念 珍惜身邊所有
一路好走 我會想念小時候與你手牽手

無言淚流 我握你的手和你走到最後
一路好走 想著天空飛去別回頭

無欲無累 無好無壞
無病無痛 不空不滿
無對無錯 無少無多
無生無死 不黑不白
愛我別走 這樣自私的話我說不出口
心痛淚流 看著你微弱的呼吸到最後
最後請慢走 想說一生曾擁有你已很足夠
百年之後 我們約定在天上再聚頭
一路好走 替我帶給他們一句溫暖的問候
百年之後 我們約定在天上再聚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http://www.youmaker.com/

搖滾曲風的一首歌。

 

 

若無其事-康熙版

 

這就是嚇到蔡康永、小S及我朋友的那首傳說中的歌-若無其事。

 

若無其事-完整版

若無其事
詞曲:房祖名、黃韻仁

不再不再給你任何等待
放棄我會慢慢把你放棄
一切我以慢慢失去感覺
若無其事我就想
若無其事我就想 若無其事

其實我曾想過 是否我們相處時間不夠多
多些錯 有時害怕結果最后難過
躲不過寂寞 沒結果的結果
對我來說 就算寂寞也算解脫 算解脫

意外 從一開始到現在
傷害 到彼此怨恨而分開
奇怪 我對吻會沒有感覺
若無其事我就想
若無其事我就想 若無其事

其實我曾想過 是否我們相處時間不夠多
多些錯 有時害怕結果最后難過
躲不過寂寞 沒結果的結果
對我來說 就算寂寞也算解脫

若無其事我就想 若無其事

其實我曾想過 是否我們相處時間不夠多
多些錯 有時害怕結果最后難過
躲不過寂寞 沒結果的結果
對我來說 就算寂寞

其實我曾想過 是否我們相處時間不夠多
多些錯 有時害怕結果最后難過
躲不過寂寞 沒結果的結果
對我來說 就算寂寞 喜怒哀樂 不算什么
對我來說 就算寂寞也算解脫 算解脫

 

最後,是我在這張專輯中也頗愛的一首

WEIR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