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兩集。10/5/2#426與5/9#427來賓分別是上戶彩及IMALU。

上戶彩    IMALU

 

 

 

426集-上戶彩

 

這集一開始光一就很暴走。我知道小剛的蝴蝶結帽子很口愛=ˇ=,但也不用這樣毛手毛腳(誤)的吧!

這集上戶彩演唱了山口百惠的名曲いい日旅立ち,唱得不錯喔!而且詞曲人谷村新司也來到節目,這首歌後來谷村新司也有拿來唱。經節目這麼一講才發現上戶彩和山口百惠真的蠻像的耶!

 

之前看過她的回顧影片,我記得之前她宣布要引退嫁人時在某節目(忘了)上就是唱這首歌,那時候有好多當時很紅的歌手一一走上來跟她合唱,唱著唱著哭了...場面很感人。

 

山口百惠-いい日旅立ち

 

冰雪消融,我面對鄰近的北方天空
大聲呼喊着往日的夢
逝去不回的人們啊,仍掠過我激動的胸口
至少今後要展開我一個人的旅程了

啊~在日本的某地
会有等待着我的人嗎?
今天是尋找晚霞、旅行的好日子
在母親背上所聽過的那首歌、在旅程中不絕於耳

在海岸外、釣魚的少年
要從這條青色芒草的小徑回家嗎?
為了要製造今後的回憶
我用枯枝在砂上写下告別過去的話語

啊~在日本的某地
今天是尋找絮状雲、旅行的好日子
父親所教我的那首歌、在旅程中不絕於耳

啊~在日本的某地
会有等待着我的人嗎?
今天是追求幸福、旅行的好日子
孩提時所唱的那首歌、在旅程中不絕於耳


這是節目中節錄出來的上戶彩唱的版本,谷村桑在旁邊伴奏。

 

 

 

 

427集-IMALU

 

IMALU是日本名搞笑藝人明石秋刀魚和演員大竹忍的女兒,感覺上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有誰可以告訴我小剛的眉毛去哪了?!連錄三集的消失眉毛去哪了?(其實是染金了XD)

雖然還是很口愛啦...(堂本剛的fans心臟大概都很好吧!)

 

光一說他喜歡的女生類型是:會對他發火的女生...

結果:

TOM桑最後來的那一記真的很厲害

 

IMALU-Un Un

放一下這個女生的新曲。我覺得就像她喜歡的洋樂一樣,這首歌的風格也比較偏西洋歌曲,有一種在聽什麼美國國民小天后之類的feel...(純屬本人不負責任亂講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