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公視在播陳可辛導演的金枝玉葉,又停下來看了一遍。到底看了幾次了呢?數也數不清了...

沒辦法,哥哥太帥了嘛!!(後來深夜重播的時候我又加減看了一遍...中毒很深的我)

 

這首歌是金枝玉葉插曲,老歌愛情的魔力,事實上是翻唱自英文歌的。

姚莉是上海歌手,差不多周旋那時代再晚一點的人...anyway,這不是我的範疇所以我也不熟啊!

不過她唱過很多經典老歌...像是玫瑰玫瑰我愛你(這是我唯一知道的了...)

 

Muzikland-姚莉介紹

 

 

 

曲 : WARREN BROOKS / 詞 : 奏冠

月光在今夜份外明 只為那愛情的魔力
春風在今夜份外暖 只為那愛情的魔力

琴聲輕 叮啊鈴啊鈴 叮啊鈴啊鈴 
你聽多麼的甜蜜
我的心 的格的格的 的格的格的 
好像份外的熱烈

花兒在今夜送清香 只為那愛情的魔力
但願我們倆永相守不分離 甜甜蜜蜜

不管海枯石爛 有一日天地都變異
也願兩顆心在一起 歌頌那愛情的魔力 

愛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