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凡-當我想起你時笑了

 

 

 



當我想起你時笑了

作詞:吳向飛
作曲:李冰
編曲:劉志遠

喧鬧以後的安靜,遊蕩以後的安定
忽然發現關上檯燈一切不存在,黑暗讓我懷念黎明
雨停以後的旅行,不幸以後的萬幸
忽然發現擦肩而過錯過了班車,才能沿著公路前進

*忘記愛情和你依然留在英國,忘記開心不是第二天的快樂(***忘記燦爛煙火早就不屬於我)
一閃而過的感覺,只是一種感覺
記得想起誰而笑了(**當我想起你時笑了),黑夜再黑才不寂寞
(***若不念舊,怎麼知道開心只是刹那的快樂 )

告別以後的擁抱,隔著玻璃的微笑
忽然發現患得患失是那麼渺小,昨天的迷茫有多重要

帶著不變模樣,走過改變的地方,為了身邊的人尋找天堂
帶著不變模樣,走過走過的地方,該遺忘我會遺忘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